close

20120929_UNT DW015紐約通告 (1)

這篇也是拖稿文....一拖拖了2年之久啊......(根本就沒人想看了吧!)
 
這隻是UNT 2012年出的搖滾歌手的夢境系列中的DW015 紐約通告     
文案:穿上最緊的皮衣和牛仔褲,一口乾了冷掉的黑咖啡,我們現在起飛!

也是支粉紅色,該怎麼形容它呢?

唔...我覺得有點像是調了一點灰色或是白色的感覺,就好像小時候畫畫用的不透明水彩裡的那種粉紅色~

跟之前同為粉紅色指彩的UNT GA010小王子玫瑰的感覺不太一樣,這支的不透明感更重一些

不知道大家能不能體會?有用過透明水彩跟不透明水彩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甚麼吧!? (搔頭)

20120929_UNT DW015紐約通告 (2)

這支紐約通告說實話我沒有很喜歡它,因為...因為...我覺得它是支擦起來會顯黑的粉紅色!!!

擦了它之後,我特定在白光、黃光、太陽光下都仔細觀察過,結果都一。樣。顯。黑。

只能說我跟它沒有緣分吧 (淚奔~~)

 

這張燈光比較亮,我覺得看起來變的有種像玩具娃娃一樣的粉紅色呢

以下為......非常閒的在左手每指上都挑了不同的顏色畫法式~

20120929_UNT DW015紐約通告 (4)

 

食指上的這是UNT NL025於是我也笑了

文案:每一次分開的時候回頭,你總和傻子似站在原地微笑,害我也傻了。

是可愛的草莓冰沙色,帶有亮粉

20120929_UNT DW015紐約通告 (5)

 

中指上的則是RIN的AG024歌舞女伶

粉橘色,帶有彩色小亮粉

20120929_UNT DW015紐約通告 (7)

 

無名指上的也是RIN的AG025誘惑

是粉色偏紫,帶有彩色小亮粉

20120929_UNT DW015紐約通告 (9)

 

最後小指上的是OPI環球小姐系列的U03 It's My Year
葡萄紫帶著豐富的金色亮粉

20120929_UNT DW015紐約通告 (10)  

arrow
arrow

   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