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阿...

我在門口徘徊了很久才進去的

話說那條街上總共有4家牙醫診所

第一家..就是我去的那家..小小的但是還不賴

第二家..很新..很大..但是我去的時候剛好在休息中@@

第三家..看起來很不錯..外面還有布條標榜 無痛洗牙..但是人太多了 要等很久

第四家..小小的 但是看起來有點奇怪

總而言之我在那條街上來回走了一遍  最後決定進去第一家

進去之後竟然沒有客人..害我有點嚇到

而且他的生意好像不是很好...

因為他問我說"怎麼會來我們這邊??有人介紹的嗎??"

害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....."ㄜ...沒有阿...因為住這附近"

不過醫師還蠻好的

洗牙的時候有點痛..因為有牙結石 ......平常刷牙刷的不好>"<

醫生一直叫我不要緊張

最後示範了正確的刷牙方法  送了我一支牙刷

而且因為牙結石被洗掉了  所以現在牙齒跟牙肉中間有隙縫

他說這兩天是最重要的  吃完東西趕快漱口

可以喝一點冰的東西  讓牙肉冷縮....總之就是趕快讓那個隙縫補起來就對了

不過  他跟我說我後面有一顆蛀牙...( -___- )b

但是因為今天剛洗完牙 牙齦都還在流血

所以明天還要再去一次  補那顆蛀牙...

嗚嗚嗚...這是我長這麼大的第二顆蛀牙 T_T

我還記得  第一顆的蛀牙  是剛好在要換牙的時候

所以他就掉了  我根本就沒有痛過 也沒補過牙什麼的

明天要去補牙  真有點緊張呢...

想想  從小到大我去牙醫診所的次數 真的是屈指可數

真是太不應該了...

以後我一定會好好保護我的牙齒的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