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了 把那牙補了起來

不會痛耶 害我還一直很擔心 會不會很可怕

醫生說 小孩子的牙齒 剛長出來的時候

像是這種形狀 凹 就是牙齒有凹漕

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吃東西越來越多 那個凹槽就會慢慢被磨平

可是他說我的牙齒還是像小孩子的牙齒依樣 就是那個凹槽還很明顯

髒東西很容易就會跑進去 這樣子就很容易會蛀牙

他說我吃的東西都太軟  所以牙齒才都沒有磨損

要多吃硬的東西...花生 芝麻糖 什麼的...

可是我就是不喜歡是那種東東咩>"<

他今天還示範了牙線怎麼用喔..是牙線 不是牙線棒!!

明天去買一盒牙線回來用!!

醫生今天還問我  是不是剛上大學阿....

我說 沒有啦 我已經要升大三了( -___- )b

他說我看起來一副小孩子臉

怎麼難道我燙了頭髮 沒有變老反而變年輕嗎????

╮(╯_╰)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