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安全的到了阿....

話說禮拜五下午

我在涵云的桌上留了張字條後

就要出門啦

騎著我的腳踏車...進行他的第一趟旅程

從女宿騎到校門口

登登登...真的是緊張的時刻阿

因為女宿前面有欄杆....you know

我沒把握可以順利的騎過去

所以就用牽的...牽到女宿站牌才開始騎

沒想到那個時候正是下課時間...

路上的行人多的跟鬼一樣...不時還有汽車從旁邊要經過

害我騎的提心吊膽

好不容易要騎到小吃部前的那個麵包時

本來想說走旁邊的水溝..不要走麵包

但後來目測覺得實在是太困難了

於是就放棄  決定慢慢騎過去

但偏偏這時候後面又剛好有車要過了=.=

所以我下了一個決定..就是加速的騎過去

嗯嗯..騎是騎過去了

但是困難的是接下來的路

因為我要轉彎  去小吃部幫老公買車票

就再我準備要轉彎的時候  好死不死轉彎處剛好有兩個走的慢慢的路人

於是我就沒有轉成

而是用剛剛加速騎過麵包的高速直直衝往小吃部前的草坪

好險...在草坪前我剎住了

不然就會很丟臉的衝進去了

趁還沒有很多人發現我的時候  趕緊下車去買車票

買完  想說要騎海報前的那條路

偏偏又有一堆人在那裡邊走邊看海報

我又不敢騎了>"<

所以我又用牽的  牽到了圖書館前

才開始要騎

剛開始要騎的時候  都要先平衡一下的阿

這時候車頭都會歪來歪去的^^"

結果差點撞到剛好走到我旁邊的一群人

唉唉

後來就好一點了

雖說一路上我都十分的緊張

隨時準備要剎車

不過還是安全的到了東門

呼呼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