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德學長~~

當然首先是要恭喜學長畢業啦!!
想要寫篇文章給學長,卻遲遲沒開始^^"
學長要去當兵咧!
加油加油!
相信在軍中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人~~

從一進實驗室,阿德學長就是個崇高的代表啊~~
(而且跟我一樣喜歡紫色耶!!)

我不太會social
跟每個人一直都是淡淡的
可是常常在做實驗的深夜收到學長傳來的訊息
真的很高興耶!
像是前陣子發燒那次
學長是實驗室唯一丟我的
(其實總共丟我的也不過三個人><)
看到的時候真的是超超超感動的!!

還被學長請了幾次宵夜、唱歌........(鄭重感謝!!)

很感謝學長常常關心我的實驗
(還幫我跟峰哥借ce,雖然我都沒有去用)
有好幾次和學長隔著一扇門一起熬夜做實驗~~~
感謝學長常常和我聊天
(而且不會嗆我  XD)
如果有新八卦,也要記得告訴我唷
(我的消息是很不靈通的>"<)

當兵之後,知道地址的話告訴我
我會寄信進去給阿德學長你的啦!!

畢業快樂~~
鍾博士

(嘻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